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洛泽主力位置受挑战 奥利奇强势冲击首发名额

2009年07月25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不保证任何球员的主力位置。这是范加尔上任议事便很清楚地传达给球队的信息。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巴西队队长卢西奥感到自己没有被充分地尊重而选择离开了待了6年的慕尼黑,转会去了意甲的国际米兰。

在这件事上也可以从一个侧面了解到范加尔的冷酷:我不会许诺主力位置,即便你是巴西队队长,即便你当了6年主力,不接受的话可以走人。

  现在,另一位明星球员也得开始担忧主力位置不保了,这个人便是克洛泽。可能取代他的人就是今年才从汉堡转会拜仁的克罗地亚国脚奥利奇。奥利奇在最近的训练中连续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方,在最近那场对阵斯图加特踢球者的比赛中也表现优异,上演了帽子戏法,可以称得上是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这场比赛是奥利奇在拜仁的首场首发的正式比赛。尽管只是场热身赛,但是他的三粒进球依然让媒体,球迷以及范加尔为之侧目。

  “我必须努力训练,努力比赛,” 奥利奇说。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可以挑战戈麦斯和克洛泽的主力位置。“没有哪个球员会满意坐在板凳上。” 奥利奇表示:“我的优势在于我不仅可以打前锋,还可以打边锋。” 奥利奇在汉堡的时候就曾经踢过边锋的位置并且表现不错。

  无论如何,不要低估奥利奇的能力,他的表现总能超出自己所在俱乐部的预期。他曾经在02年世界杯上对阵意大利时打入一粒进球。2005年,他随莫斯科CSKA获得了联盟杯冠军,并夺得了同年的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