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新主管满意范加尔 期待托尼里贝里早日归来

2009年07月2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星期四拜仁结束了在多瑙埃辛根的最后一次训练。当地酒店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克里斯蒂安·内林格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这么说道。回顾这次的训练营,拜仁体育主管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准备,关于里贝里和托尼的伤病他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在和时间赛跑。

  拜仁官网:这是你首次作为体育主管参加训练营,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内林格:“很显然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受。对球员来说,意味着非常辛苦的训练。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没有带着严重的伤病离开。除了里贝里和托尼,其他球员都很健康并状态良好。总之,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很顺利。”

  拜仁官网:日程表中包括了去盖尔森基兴和斯图加特的比赛,这是否仍是一个有效率的训练营?

  内林格:“当然每个教练都希望自己球队有一个不被打断的备战期。不过我们中断训练来踢比赛这并不成问题。而且比赛组织得很好,我们从中受益,因为我们非常专注于比赛。我认为我们可以说这是一段非常好的准备期。”

  拜仁官网:我们并没有看到一些传统的体能训练,这是范加尔的偏好么?

  内林格:“这是他的方式,我欢迎这么做。训练课中当然会包括体能训练。数据会通过脉搏测试腰带来记录,因此我们可以很容易知道球员们的体能状况。”

  拜仁官网:这是范加尔的第一次训练营,谁了解他想要做什么并且在训练场上能无误地表达出来。球员们又是怎样反应的?

  内林格:这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新境况。这是很艰难的并且需要时间。我们常说理论不会在一夜之间就被实现。但是我认为我们在半个赛季过后会非常成功。球员们都明白并且他们积极的去实现。我们很高兴拥有这样一位教练,他圆满无误的贯彻自己的理念。

  拜仁官网:博罗夫斯基在周三去了不莱梅,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么?

  内林格:“我是这么认为的。蒂姆显然对他无法按照自己想像的那样在拜仁获得机会而感到失望。上个赛季非常艰难,俱乐部有不少麻烦。现在这个阵容太臃肿了,对他来说很困难。他想要踢上比赛,他需要恢复到从前的状态,不莱梅对他来说是个理想的俱乐部。不莱梅带回了这位有着伟大人格的模范职业球员。”

  拜仁官网:卢卡·托尼和弗兰克·里贝里在多瑙埃辛根没法与队友合练。他们能否赶上8月8号的德甲揭幕战?

  内林格:“新赛季两周后就要开始了,所有对他们来说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他们必须面对这个现实。弗兰克开始了慢跑训练,我们将等待和观察。卢卡还没有恢复到这个程度。”

  拜仁官网:穆勒,巴德斯图贝尔和孔滕托这些年轻的球员在训练营中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内林格:“他们现在在一线队中。我们对这些希望之星展现了自己感到非常高兴,显然他们配得上他们获得的机会。我自然是支持给他们机会的,但这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路。”

  拜仁官网:最后,你怎样评价多瑙艾兴根的训练基地?

  内林格:“这是开展训练营的绝佳之地:杰出的条件,服务周到的工作人员。足球俱乐部的训练营会有诸多灵活性要求,有时还有些即兴之作,而他们做得相当出色。我们在这儿拥有了最理想的条件。”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