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绿城敲定二次引援 周穗安赞巴西前锋能力强

2009年07月25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绿城俱乐部最终敲定了二次转会的两名外援,来自尼日利亚的恩内斯以及巴西的安德烈成为绿城的新援,球迷有望在明晚绿城同曼联的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而上半赛季无甚表现的萨基不得不离开绿城。

  安德烈此前一直在巴西国内踢球,并获得过巴西乙级联赛冠军。

他1米74的个头,即使和绿城国内球员相比也显得“娇小”,但周穗安表示,他的技术熟练,奔跑能力非常强,在场上他除了能组织进攻外,还能参与防守,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都能胜任,留用他,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组合。

  尼日利亚前锋恩内斯这几年一直在印尼踢球,并率队夺得过印尼联赛冠军,他还是尼日利亚国奥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出场7次。他之所以能留在绿城,是因为他在和奥托的配合中显现出一定的默契。“他和奥托搭档的时候,配合得还不错,锋线攻击力会有所增强。”周穗安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