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冠军悬念已初步明朗 康塔德已无限接近冠军

2009年07月25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实习生文闻)本届环法赛的冠军悬念,随着昨日第18段的结束已初步明朗。身穿黄色领骑衫的2007环法总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德在本届环法赛第二个个人计时赛中赢得了赛段冠军。如无意外,本届环法总冠军非他莫属。

  昨日的比赛,身穿黄色领骑衫的2007环法总冠军康塔德最后一个登场比赛。尽管在25公里处的第二计时点比最快的车手慢了3秒,但随后他在每个计时点都成为耗时最少的车手,当阿斯塔纳车队主将冲过终点线时,计时表定格在48分31秒,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奥运会个人计时赛冠军瑞士名将坎切拉拉3秒。


  康塔德继第15赛段后,今年第二次赢得赛段冠军。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昨天明显后劲不足,最终落后康塔德1分30秒获得本赛段第16名。总排行榜上,康塔德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11秒,几乎已经提前锁定本届环法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