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进入第八的争夺 郭晶晶成双料五冠王

2009年07月2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莫西)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八天的争夺,在昨晚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总成绩348分轻松夺冠,手握金牌的郭晶晶当之无愧成为世锦赛该项目“双料五冠王”。意大利组合卡尼奥托/达莱佩以329.70分获得银牌。


  在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明显优势排名预赛第一,顺利进入决赛。昨晚整场比赛中国姑娘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五轮成绩均是当轮的最高分数,最后一跳更是拿到81.90分,其中一位裁判给了10分。

  在昨天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台预赛中,林跃/火亮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他们完美的发挥,得到480.06分,位列预赛第一晋级决赛。第二和第三名分别被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古巴组合古埃拉/罗杰斯得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