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上海不敌北京:根宝平静接受 队员洒泪

2009年07月25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对北京的这场比赛,徐根宝早早地就坐在了教练席上,他早就跟队员强调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过相对于上一场,老帅明显平静了很多,尽管早早丢球、上海队局面也一直被动,但全场比赛他并没有几次站起来,只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喊了几嗓子。

但相对于徐根宝的平静,队员就没有这么好的定力了,有几个队员下场时就已经泪流满面。

  赛后,队员们从场上走下来,难掩失望的表情,徐根宝只是静静地站在场边,示意队员向看台上的观众鞠躬致意。跟记者聊起比赛来,他相当平静,“这场比赛你看对方才只有几次打门?输还是输在了我们自己,还是紧张、放不开,对方的实力又不是很强。就看看场面吧,队员在场上不敢过人、失误多,防守上又不敢逼抢,都缩在后边,不敢做动作,这怎么行?”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上海队都被对手攻破了城池,在进攻难以打开局面的同时,防线无疑成了让徐根宝头疼的隐患。

  在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开打之前,两名中场主力王佳玉和朱家伟的意外受伤让徐根宝排兵布阵大受影响,尤其是队长王佳玉,他最近的几次训练都是打了封闭才能进行,因此缺席了首战。本场比赛的第66分钟,徐根宝用王佳玉换下了曹赟定,但此时上海队颓势尽显,王佳玉也难以扭转局面,徐根宝赛后承认,“王佳玉上得有点晚了。”

  上海队意外输球,让本组的出线形势陡增悬念,上海队最后一场对重庆队的比赛,必须要获胜才能把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我之前就说过,比赛要一场场地啃,下一场还是要全力去拼。如果还这样打、还是放不开,那就很难说了。”

  在24日晚上天津1:1战平重庆之后,C组已经形成了重庆4分、北京上海各3分、天津1分的复杂局面,除了重庆已经占据相对的主动权之外,另三个队都有出线可能,也都有被淘汰的风险。27日的小组第三轮,上海将迎战重庆、北京迎战天津,两场比赛都可谓生死战,尤其是上海队,必须获胜才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目前上海队的进球数比北京队少一个,跟对手比较小分占不到任何优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