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队惨遭逆转两连败 全运小组出线仅理论可能

2009年07月2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开始第二轮的较量,首战以1:3败北的四川队迎战浙江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四川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最终遗憾地以1:2失利。两战皆败的四川队目前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浙江队首轮0:0逼平广东队,此战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志在必得。相比上轮,此战四川队主教练张伟哲更换六名首发球员,开场后四川队抢功收到效果,第4分钟,卢迪禁区外远射先下一城。浙江队在第10分钟扳平比分,5分钟后再下一城反超比分。四川队在失球后展开猛攻,高志林还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在禁区内被守门员破坏。

  易边再战,落后的四川队发动猛攻,可惜得势不得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上火药味渐浓,两队不断发生摩擦。在补时阶段,四川队险些扳平比分,可惜被浙江队门将奋勇扑出。赛后四川队员将怒火撒向裁判,有球员试图跟裁判理论,但被工作人员挡住。赛后张伟哲没有出席发布会,代替他出席的助理教练胡磊表示,“比赛失利了,但队员很努力,结果无法改变。尽管现在球队一分未得,但后面的比赛会继续努力。”最后一轮,四川队将迎战广东队,后者两连平得到2分,如四川队获胜,则将获得第3名,尚有一线希望凭借小组成绩最好的两个第3名晋级8强。(殷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