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模特大赛期间自炒夺冠 李亚红否认与易建联分手

2009年07月2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就在前日易建联经纪人向外界透露阿联已经与其女友——著名模特,非常“6+1”砸蛋女孩李亚红分手的消息后,在昨日的2009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上,李亚红否认了这一消息,“说我们分手的都是炒作。”李亚红说。


  在此次的模特大赛期间,李亚红因自曝与阿联相恋顿时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在获得总冠军的同时,这个身份也把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对于她是在自我炒作的质疑,李亚红表示自己并不想多作解释。不过,在采访期间,李亚红否认了和阿联分手的事,“这几年我们的感情很好,至于其他媒体上说我们分手的消息,也都是炒作,根本不是事实。”李亚红说。显然,易建联经纪人和李亚红的说法相悖,至于真相,拭目以待。(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