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18赛段 康塔多正逼近总冠军

2009年07月25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十八赛段争夺。身穿黄色领骑衫的阿斯塔纳车队主将、07环法总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多在本届环法赛第二个个人计时赛中以48分30秒的成绩赢得了赛段冠军,继续扩大在总成绩榜上的领先优势。
本赛段获得第16名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总排名则上升一位排名第三。

  昨天的比赛在被誉为“萨瓦的威尼斯”的法国东部城市安锡进行,比赛围绕安锡湖骑行一圈。虽然是个人计时赛段,但在28.5公里处仍有一个3级难度的坡段。随着昨天马昌特、德塞尔和范胡梅尔三人退赛,目前尚留在赛事中的便仅剩下158人。阿姆斯特朗昨天明显后劲不足,最终落后康塔多1分30秒获得本赛段第16名。

  在完成了2950.5公里的赛程后,康塔多在总排行榜上继续扩大优势,目前以总成绩73小时15分39秒遥遥领先,几乎锁定了总冠军头衔,安迪·施莱克落后4分11秒仍居次席,七冠王朗哥总成绩升至第三,只是他落后康塔多已有5分25秒。阿斯塔纳车队也继续领跑车队排行榜。瑞士赛沃洛车队的挪威名将胡舒福德以230个冲刺积分毫无悬念地继续拥有绿衫,而佩利佐蒂则扩大优势以196个爬坡积分牢牢把持红白斑点衫。安迪-施莱克也轻松地继续拥有代表新人王的白衫。(搜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