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抽得好签 湖北有希望晋级四强

2009年07月25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熊凌洁)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一路顺风顺水的湖北男队,昨天在八强对阵抽签中幸运地抽到实力相对较弱的北京队,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的希望大增。

  在昨晚7时进行的抽签中,位居C组第二名的湖北男队幸运地分在下半区,与B组第一名北京队对阵,争夺一张四强席位。
一位队内人士分析认为,此签算得上是个上签,因为北京队实力相对较弱,新老国手朱本强和马亚楠只要正常发挥,获胜的希望很大。而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强队江苏与天津一同抽到上半区,不得不在决赛前进行激烈的火拼。

  对于成功避开江苏队,朱本强表示:“赢北京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两天我们一直非常认真地备战,明天一定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在昨天进行的女团1/4决赛的一场关键之战中,由于金花彭帅2比1击败了郑洁,导致实力强劲的四川队被天津队淘汰,爆出不小的冷门。郑洁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脚背被鞋子磨伤,影响了发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