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魔兽已成意甲头号中锋 斑马有他可叫板皇马

2009年07月25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对阵维琴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阿毛里就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用进球洗刷了耻辱。尤文神塔用自己的个人能力证明了谁将是意甲新赛季最强大的禁区坦克。拥有这样一个是视进球如拾草芥的阿毛里,费拉拉更有信心在新赛季率领斑马军团重返欧洲之巅。

  和塞维利亚的和平杯,是尤文图斯今夏热身赛至今面对的最大挑战。此前对阵国内外难以入流的球队南锡、维琴察时遭遇的两连平,让球迷们只能更多的去期待迭戈和梅洛的出阵。然而,迭戈和梅洛依然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但突然间露出峥嵘的尤文图斯,却以一场实至名归的2比1,将塞维利亚力战马下。阿毛里领衔的尤文图斯锋线,成了西甲又一支球队的噩梦。

  比赛开始阶段,尤文图斯和塞维利亚至少在场面上显得部分伯仲,是阿毛里让尤文图斯显得更有效率。第20分钟时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阿毛里本该得到单刀机会。该来的始终会来,进球仅仅在6分钟之后就出现,接到皮耶罗开出的角球,阿毛里展现出禁区霸王的本色,一记头球让尤文图斯显示出和塞维利亚质的区别。

  下半场比赛中,阿毛里一次左肋带球,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直接内切门前,斯奎拉奇等人连拉带扯,最后将阿毛里连人带球铲倒在禁区内。刚刚在对阵维琴察的比赛中动粗吃到红牌的阿毛里算是吃一堑长一智,这一次连最简单也是意大利球员最为擅长的抱怨都没有。一次如同坦克般疯狂的碾进对手禁区之后,阿毛里再度显示出自己的勇气和出众的实力。

  赛后《都灵体育报》称:“塞维利亚不是没有射门机会,可惜他们的前锋只能在角度小于30的情况下起脚。强壮的阿毛里却能够在任何角度创造出射门机会,这就是尤文图斯以何种优势取胜的”。通过这样的评价你可以看到,阿毛里几乎就是让塞维利亚人体验到了坦克碾过身体的痛苦。尤文图斯正是依靠阿毛里的能力,堪称轻松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意西的媒体纷纷报道,国际米兰的伊布即将奔赴诺坎普进行体检,一旦伊布出走西甲,阿毛里在甚至意甲中甚至连个争夺最强中锋的对手都已罕见。费拉拉之前就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很期待和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有一支冠军团队,即使在欧冠中遭遇皇马,我们也能说这是一个我们期待的对手。皇马是伟大的,但像尤文图斯、米兰的两支球队、曼联、巴塞罗那都有能力赢得比赛。很抱歉,我忘记了是谁告诉我的,但皇马真的就是是现在最强的?”

  尤文图斯在两大新援依然没有出场之时就轻松的让西班牙人领教了自己取胜的意志。轻松干掉了西甲第三塞维利亚,有阿毛里这样的前锋在,新赛季费拉拉有足够的理由叫板皇马,冲击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座欧冠奖杯。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