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免费时代提前回归 广东台1800万购得直播权

2009年07月25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在英超被收费电视“隔离”两年之后,免费时代将正式归来!记者昨日获悉,广东电视台将进行节目改革,其中包括与天盛传媒达成协议,用1800万人民币购买英超2009-2010赛季重大赛事直播权。

  据悉,从8月15日新赛季英超揭幕后,广东电视台每轮都将直播一场比赛,具体场次目前正与天盛传媒进一步协商。

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总监张志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主要选择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等豪门球队的比赛。”

  据悉,直播将以不同解说版本的形式分别在广东卫视、广东体育两个频道同时播出,而同时播出比赛的还将有天盛欧洲足球频道。

  广东电视台成功购买下赛季英超每轮一场的直播权,标志着英超重回免费时代。据广东电视台内部人士昨天透露,成功购买英超直播权之后,广东卫视和广东体育将与天盛欧洲足球频道同时播出同一场比赛,但三个频道彼此并不存在互相冲突的问题。届时,欧洲足球频道的英超直播将继续维持原有的普通话和粤语两种解说形式,广东卫视的直播则以普通话进行解说,而广东体育则推出粤语版本解说。

  天盛欧洲足球频道此前的英超粤语直播是由广东体育提供解说人员,这种合作方式在新赛季仍将保留。但广东体育的英超直播则会起用另一班粤语解说人马,广东卫视的国语解说版本也将会有别于天盛的国语解说版本,不过广东卫视和广东体育的解说团队的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这样一来,这场三个频道同时直播的英超赛事将会出现四种不同的解说版本,广大球迷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