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加盟国米背后秘闻 曝猎豹为私生女选意甲

2009年07月25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已经就转会事宜基本达成一致,埃托奥加盟国际米兰也指日可待,然而谁知道转会的背后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都灵体育报》近日爆出重磅,埃托奥加盟国际米兰有亲情因素的促使,因为他在意大利有一个私生女,为了私生女他决定前往亚平宁半岛。

  在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郊区小城Flumini di Quartu,生活着一位名叫安娜·巴兰卡的36岁妇女,而她正是曾经与埃托奥有染的女性之一。而同样,在卡利亚里20公里远的城市Sarroch,有一座莫拉蒂家族的炼油厂,因此安娜每天的生活都和国际米兰很接近,但可能令她想象不到的是,今后她还会与国际米兰走得更近。

  2000年5月,27岁的安娜在西班牙马洛卡的一家迪厅内结识了年仅19岁的埃托奥,随后两人开始了一年半的同居生活,2002年8月,安娜为埃托奥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安妮。起初,埃托奥并不认账,坚称安妮不是自己的女儿。安娜迫不得已在律师的帮助下一纸诉状递交巴塞罗那当地法庭,最终通过DNA测定,安妮被确认是埃托奥的女儿,猎豹则被判每月支付3000欧元的安妮的抚养费。

  《都灵体育报》称,埃托奥最终决定转会国际米兰很有可能源自内心的歉疚,想起了自己即将年满7岁的女儿。而新赛季当国际米兰征战撒丁岛挑战卡利亚里时,可以想象会有好戏发生。 (小 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