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2324万年薪力压科比居首位 姚明无缘前十名

2009年07月2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美国篮球网站《HOOPSHYPE》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的联盟球星薪水排行榜,火箭队的麦蒂以2324万美元的年薪高居该排行榜的首位,成为了联盟工资最贵的一名球员。

  在这份排行榜上,麦蒂下赛季的薪水为2323.9万美元,为NBA现役球员最高。

在他身后的是科比,薪水为2303.4万美元,而第三位的则是热火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薪水为2299.5万美元。

  排行榜前十名的还有邓肯(2218万美元左右),沙奎尔·奥尼尔(2000万美元整),诺维茨基和皮尔斯以1980万美元并列在第六名,雷·阿伦则以1977万美元位列第八位,第九位的是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薪水为1888万美元,第十位的是迈克尔·里德,年薪为1704万美元。

  加索尔和基里连科并列在第十一位,加内特在第十三位,而姚明和斯塔德迈尔则并列在第十四位,两个人新赛季的薪水全部是1638万美元左右,卡特以1630万紧随其后,位列第十六位。

  另讯 火箭队的“非洲大山”穆托姆博在昨天北京举行的匹克球星中国行慈善晚宴上,举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在现场以图片的形式回顾了穆大叔的整个职业生涯之后,穆托姆博向匹克公司赠送了金属制造的55号球衣塑像,并发表了退役感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