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赛第二轮 张健补时进球重庆逼平天津

2009年07月25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晚上,全运会男子足球决赛继续在山东泰安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重庆队依靠张健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1逼平天津队。26日,重庆只要战平最后一个对手上海队,就能稳获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

  在预选赛阶段,重庆队就与天津队有过交手,不过由于当时两队均已提前出线,所以那场比赛双方并未尽力。决赛阶段再度遭遇天津,重庆丝毫不敢怠慢,并且在开场之后就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后来天津队也给重庆带来极大的压力,但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

  直到第88分钟,天津杨竣捷才抓住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攻破重庆队大门。不过重庆队并没有就此放弃,在仅仅两分钟之后,队长张健就上演绝地反击,依靠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1平。赛后,重庆代表队领队马渝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是五五开,比赛结果主要是看谁抓住机会,而最终两队都抓住了机会,所以平局也顺理成章。”

  本轮比赛之后,重庆队以一胜一平积4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而上海、北京均积3分,天津仅有1分入账,按照目前的形势,只要重庆最后一轮战平上海就能直接出线。在谈到同上海的比赛时,马渝昌表示:“上海队是夺冠热门,实力很强。不过重庆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