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蒂薪水力压科比冠绝NBA:出力最少 赚钱最多

2009年07月25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日,美国篮球网站公布了新赛季联盟球星薪水排行榜,火箭队的核心麦蒂以23239561美元,力超科比成为整个NBA工资最高的球员。

  一直以来,麦蒂都被看作是“高薪低能”以及“拿钱不出力”的代表。

但在这份权威的排行榜上,麦蒂下赛季的薪水为23239561美元,高居第一位。在他身后的科比,薪水为23034375美元,第三位是热火队的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薪水为22995000美元。

  排行榜前十名的还有邓肯(2218万美元),沙奎尔·奥尼尔(2000万美元),诺维茨基和皮尔斯以1980万美元并列第六名,雷·阿伦则以1977万美元位列第八位,第九位是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薪水为1888万美元,第十位是雄鹿的迈克尔·里德,为1704万美元。

  姚明和斯塔德迈尔则并列排在第十四位,两人新赛季的薪水都是1638万美元左右。

  自2004年加盟火箭以来,麦蒂一直深受伤病困扰。其中,04-05赛季缺战4场,05-06赛季他缺战35场,06-07赛季缺战11场,07-08赛季,麦蒂缺战20场。上赛季,在为火箭出战了54场比赛之后,麦蒂干脆宣布赛季报销。和科比、邓肯等高薪球员相比,火箭队1号确实是力出得最少,钱赚得最多。

  下赛季,将是麦蒂“三年63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不少专家都看好麦蒂在“合同年”的表现。昨日,一位资深火箭球迷也发出一套麦蒂今夏训练的照片,这位超一流球星显示了良好状态。

  麦蒂不打球也能拿薪水,是因为NBA联盟历来对球员采取严格的保护态度,只要合同规定了球员的年薪,那么即使他由于某些原因而无法出场,球队也不能将此作为拒付工资的理由。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