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对五连冠并不在乎 称拿10金生活还是一样

2009年07月2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又是一个五连冠,主角还是郭晶晶。

  昨天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这对老搭档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郭晶晶也以单、双人项目双料五连冠的绝佳战绩,为自己的第六次世锦赛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如果说中国跳水队有一枚金牌绝对不会旁落,那么肯定指的是女子双人3米板。近些年来,不论是郭晶晶/吴敏霞还是郭晶晶/李婷组合,她们都牢牢地捍卫着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不过,赛前郭晶晶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个五连冠并不在乎:“我从来没有多想,即使拿到了第10枚金牌,生活还是一样。”

  本次优势依然明显,预赛过后,郭晶晶/吴敏霞带着16.70分的巨大分差晋级决赛。昨天决赛之前,两人十分轻松,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的预赛中,她们更是出现在看台上,郭晶晶一身清凉便装亮相,打扮得极为时尚。

  决赛也是毫无悬念,第一跳两人就拿到两个10分,此后的几个动作也完成得干净利落,一直牢牢占据榜首。随着最后的完美一跳,郭晶晶/吴敏霞最终以348.00分获得冠军。东道主意大利组合卡诺托/达拉佩获得亚军。本次也是郭晶晶与帕卡琳娜第六次在世锦赛赛场碰面,不过第四跳时俄罗斯老将与搭档波兹尼娅科娃在同步上出现重大失误,提前退出冠军的争夺,最终名列第三名。

  郭晶晶昨天表示,比赛并没什么特别的,“今天发挥得比较正常,我和吴敏霞都没有没什么失误。”郭晶晶并没有觉得自己创造的又一个五连冠有多伟大。

  接下来,郭晶晶的比赛全部结束,她可以有一天休息时间。不过,郭晶晶笑说:“明天还要来为队友加油,至于出去玩再说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