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放弃穆恩成全骑士 超级扣将加盟辅佐小皇帝

2009年07月25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穆恩精彩组图

穆恩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联盟最新消息报道,热火已经决定放弃匹配骑士给穆恩开出的邀请合同,这也成全了这位前猛龙悍将顺利加盟克利夫兰,下赛季将辅佐小皇帝冲击总冠军。

  穆恩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小前锋,2007-08赛季为猛龙效力78场,其中75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场均可以贡献8.5分6.2篮板。上赛季在中期转会的时候,作为猛龙交换马里昂的筹码被送到热火队,在为热火队效力的26场比赛里,平均有7.1分和4.5篮板的贡献,季后赛与老鹰的比赛里平均有4分3篮板的表现,是联盟抢断失误比最高的球员,数值达到2。

  赛季结束后,穆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骑士动用中产阶级条例里的320万美元签下了穆恩。而热火在等待了几天之后决定不选择匹配合同,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出于对2010年计划的考虑。“我们希望能保持球队的建队方向,在2010年前不会在增加球队薪资空间,所以我们不得不放走穆恩。”热火总经理莱利说道,“热火在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比斯利将会在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上得到出场机会,这会让他得到更多的进步空间,来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

survey

  而骑士方面,在得到了穆恩之后也算是对阵容完成了一个补强。穆恩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功夫,防守能力也上佳,曾经参加过200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出色的弹跳能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小前锋位置上,骑士一直希望能够为詹姆斯寻找到一名称职的替补,而穆恩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此外,由于骑士此前已经签下了安东尼-帕克,穆恩也算是和这位前猛龙队友重逢,两人的加盟加强了骑士在外线上的深度,詹姆斯、穆恩、德隆特-韦斯特和安东尼-帕克足够他们应付整个赛季的赛事了。在内线增加了大鲨鱼奥尼尔,外线又添上两猛将后,骑士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下赛季仍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年的骑士太过强大
骑士必夺冠

 

相关:

骑士天价挽留小皇帝 詹姆斯签约可能会拖到明年 
骑士欲重金提前锁定皇帝 专家劝詹姆斯谨慎签约  
骑士签下欧洲王帕克 后场身高偏矮问题得以解决
骑士将签下安东尼-帕克 或成为球队最佳第六人
骑士高薪留下巴西影帝 瓦莱乔新合约6年5000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