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下周热身三场 时间紧凑专为易建联准备

2009年07月2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下周,中国男篮迎来三场热身赛,这是男篮亚锦赛前中国队的最后热身,也是专门为易建联而准备的。

  三场热身赛时间紧凑,分别是7月28日、30日和8月1日。比赛地点则相差甚远,28日在北京的是一场内部比赛,30日在山东东营,8月1日则移师宁夏银川。

据说,中国男篮的出场费已接近200万人民币,故而比赛地点多在一些二线城市,这在客观上造成了中国队长途奔波,身体恢复受一定影响。这三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澳大利亚明星队,但从资料上看,博古特等“真明星”不在,来的都是些年轻球员。不过即便如此,对中国队也有很好的锻炼价值,因为澳大利亚青年队的排名处在世界前列。

  易建联归队后,还没有一次真刀真枪的实战,这三场热身赛对他和中国队的战术演练十分重要。据了解,经过前一段时间在美国的训练,易建联的低位单打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他的及时归队,能够解决“无姚”中国队的内线不足。尽管中国队有王治郅、李晓旭等高个子,但内线仍不保险。前一段同立陶宛的热身赛当中,中国队篮板球输给对手不少。而在参加亚锦赛的球队中,伊朗、韩国和黎巴嫩都有几名大个子球员,伊朗队2.18米的哈达迪和韩国2.21米的河升镇在NBA打过替补,黎巴嫩则干脆招募了几名美国球员,给他们入了黎巴嫩籍。所以,易建联对中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