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女团彭帅立功战胜郑洁 天津队成功挺进四强

2009年07月25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除了拼,我们别无选择。这是十一运会网球女团八进四抽签结束后,天津女队的唯一想法。在一场提前上演的决战中,天津女队以2∶0横扫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四川队,将赛会头号种子送回家的同时,她们也终于报了十运会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小组赛的失利让彭帅憋了一口气,“彭帅心里挺别扭的,但是她一点儿都没耽误训练,那天下午她就进场训练了。”彭帅正在走向成熟,天津队领队唐家瑛从心底为她的进步感到欣慰。“对阵四川队,我们猜到郑洁打一单,彭帅主动请战,她希望为天津队拿下这一分。十运会上她输给了郑洁,这口气憋了4年。”

  也许是求胜心切,彭帅开局打得并不理想,很快以1∶6丢掉首盘,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斗志。第二盘,彭帅以7∶5扳回,并很快以6∶2赢得决胜盘,为天津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出任二单的张帅心态自然轻松很多,她以两个6∶1为天津队锁定胜局,天津女队昂首挺进四强。今天,她们将与浙江队争夺决赛资格。

  此外,男团昨晚进行了八进四的分组抽签,天津男队将于今天迎战上海队。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