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霞组合夺女子双人冠军 郭晶晶成就双料五冠王

2009年07月2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名将郭晶晶和搭档吴敏霞24日毫无悬念地夺得罗马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前者也因此创造了世锦赛该项目单、双人双料“五冠王”的辉煌业绩。

  此次夺冠也让郭晶晶在世锦赛上获得的金牌总数达到10枚,这个“恐怖”的纪录令包括伏明霞和洛加尼斯在内的历代高手都难以望其项背。

  在花样游泳项目双人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娜塔丽娅/斯维特兰娜以总得分98.833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以总得分97.000分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在23日的预赛中,有34对选手参加了比赛。俄罗斯、西班牙、中国、意大利、加拿大以及日本队的选手排在前6位进入到了决赛中,蒋文文/蒋婷婷以96.666分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