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市运会游泳赛落幕 为省运动会选拔好"苗子"

2009年07月2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日前在市游泳中心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新城区和市体育局代表队分获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团体冠军。

  本次市运会游泳赛共有全市8个区县的309名选手参加。比赛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共设111个小项。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实力强大的新城区代表队夺得青少年组团体总分第一,碑林区和莲湖区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成年组冠军被市体育局代表队夺走,曲江新区和市卫生局分获二、三名。

  游泳赛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游泳爱好者人数迅速增加,因此本次市运会游泳比赛,参赛代表队总数及参赛人数均创造了历届之最,比赛的水平比往届有了明显提高。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有潜力的好苗子,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有望代表我市参加省运动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