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德罗巴破门新援首秀绝杀 切尔西2-1AC米兰

2009年07月2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故人重聚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晨8点,2009年国际足球挑战赛一场焦点战在切尔西和AC米兰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德罗巴世界波率先破门,随后西多夫扳平比分,下半场切尔西新援日尔科夫禁区外抽射绝杀米兰,米兰方面西多夫和罗纳尔迪尼奥曾在上下半场分别击中横梁,最终切尔西2比1战胜AC米兰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更多新闻

  切尔西前两场在美国的热身比赛均以2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西雅图海湾者和国际米兰,较之上场战胜国际米兰相比,切尔西首发阵容做了4处更换,第一次代表球队先发的俄罗斯强援日尔科夫出任左中场位置,另外博辛瓦,贝莱蒂和阿内尔卡也获得首发机会,安切洛蒂第一次对阵前东家AC米兰。米兰上场比赛1比2不敌墨西哥美洲队,今天的比赛只有内斯塔,弗拉米尼,西多夫和罗纳尔迪尼奥仍然继续先发上场,转会传闻中与切尔西有联系的皮尔洛本场比赛被莱昂纳多委派遣出场。

  第3分钟,贝莱蒂25米外起脚重炮被卡拉齐奋力挡出。第7分钟切尔西即取得领先,特里中场传球,德罗巴接球稍作调整后35米外突然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侧死角,卡拉齐扑救不及,科特迪瓦魔兽连续两场抽出世界波侮辱了国际米兰和AC米兰。第19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禁区,伊万诺维奇抢在帕托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西多夫开出角球分到禁区前,皮尔洛远射被切赫用腿挡出,罗纳尔迪尼奥倒勾再次射门打在博列洛身上错失良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调教下进步很大!
热身赛不能说明问题!
米兰整体实力已经和欧洲顶级强队有很大差距了!

  第28分钟米兰迎来扳平机会,西多夫直塞禁区,博列洛得球面对切赫回做给插上的西多夫,可惜荷兰人禁区右侧吊门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第35分钟,弗拉米尼在中场凶狠铲倒米克尔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日尔科夫左路起球被卡拉齐率先得到。第38分钟米兰扳平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前背身横传,西多夫不停球直接起脚怒射,球速太快切赫扑救不及,比分战成1比1。第40分钟,日尔科夫禁区内左侧射门被后卫飞身挡出。第4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角球,博列洛中路抢点高出。第44分钟,博辛瓦30米外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切尔西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就错失良机,兰帕德中场突破分球,德罗巴直塞禁区内阿内尔卡,法国人推远角射门擦立柱偏出。第48分钟米兰也失破门机会,帕托分球,西多夫和罗纳尔迪尼奥2过1配合后直接挑射球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7分钟,帕托突破被伊万诺维奇铲倒,塞尔维亚人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25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第64分钟两队均作出调整,舍甫琴科替下阿内尔卡,阿巴特替下本场表现出色但受伤的西多夫。

  切尔西第69分钟再次取得领先,兰帕德分球禁区内左侧,舍甫琴科扣过防守队员射门被卡拉齐扑出,兰帕德补射又打在后卫头上弹出,日尔科夫禁区外得球凌空抽射皮球擦着草皮窜入网窝,俄罗斯人迎来完美处子秀。随后米兰反击,阿巴特长驱直入突破远射被切赫扑出。第72分钟,赞布罗塔左路似传似射被切赫将球脱出横梁。第76分钟,奥多在左侧禁区边缘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开出任意球,舍瓦中路抢点高出,同时他也争顶犯规。第82分钟,齐格尼禁区外射门被切赫得到。第91分钟,阿巴特传球,因扎吉中路甩头攻门被切赫奋力扑出力保球门不失。随后米兰再进攻,奥耶武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进攻,兰帕德禁区内接舍瓦传球转身射门擦柱偏出。最终切尔西2比1获胜。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90’41-哈钦森)、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35-贝莱蒂、8-兰帕德、18-日尔科夫(85’42-曼西恩尼)/39-阿内尔卡(64’7-舍甫琴科)、11-德罗巴(75’14-皮萨罗)

  AC米兰(4-3-3)1-卡拉齐/44-奥多、13-内斯塔(66’14-奥耶武)、33-蒂亚戈-席尔瓦(77’4-卡拉泽)、15-赞布罗塔(75’18-扬库洛夫斯基)/21-皮尔洛(71’8-加图索)、10-西多夫(64’20-阿巴特)、5-弗拉米尼/7-帕托(78’9-因扎吉)、22-博列洛(68’齐格尼)、80-罗纳尔迪尼奥(78'88-根纳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