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成湖北队唯一亮点 王文华:他不进国奥谁进

2009年07月25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来了,国奥主帅刘春明也来了,昨天进行的鄂冀之战,引人关注。

  在国青队时,周燎就是刘春明手下的爱将。昨天在他的眼皮底下,周燎又用一粒精彩的进球,回应了这样的关注。“以这样的状态,他不进国奥,谁进国奥?”坐在记者身边的前汉军老将王文华看到周燎的表现后,如此点评。

  第一场比赛,周燎就打进两球,他也是湖北队惨败中唯一的一抹亮色。昨天的这粒进球,难度更高,从停球到转身抽射,可谓是一气呵成,对方的门将尽管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但仍无法阻挡皮球入网。每当周燎拿球时,河北队往往是两三个人过来夹防。赛后河北队主教练张艳东也对周燎的表现赞不绝口。

  可惜的是,这粒进球没能为湖北队换来一场胜利。当记者希望刘春明点评一下周燎时,刘春明说:“我只是来看球的。”在国奥名单还未出炉前,刘春明显然不想过早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