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引援敲定最终人选 里卡多阿布获最后通行证

2009年07月2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17时是中超2009赛季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尽管此前来亚泰试训的外援不少,但最终能够确定留在亚泰的实际上仅仅有两人。根据记者的了解,最终,亚泰方面在权衡再三后,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乌兹别克斯坦国奥球员阿布获得了亚泰的“最后通行证”,他们将在下半个赛季为亚泰效力。

  前锋二选一选中里卡多

  在此前试训的外援中,前锋球员一直在唱主角。最终在确定了科特迪瓦高中锋杰尼亚被淘汰之后,亚泰的外籍前锋之争实际上就只剩下哥伦比亚人里卡多以及赞比亚人皮特。这是一个二选一的问题。昨天下午,亚泰官方实际上还没有最终决定留下上述两人中的哪一个。但是,在从沈阳打完比赛回来后,这道二选一的问题终于有了最终的答案,那就是里卡多留用。按照亚泰内部人士的说法,皮特虽然拥有非洲球员技术细腻的特点,但也有华而不实的毛病。至于里卡多,在亚泰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他就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其实,亚泰一直就对里卡多十分赏识,一直秘而不宣,目的无非是害怕其他兄弟俱乐部挖墙脚。

  阿布没有竞争被留用

  在王栋私自试训,麦凯无缘亚泰的大前提下,亚泰很需要一名来自亚洲会员国的球员加盟,于是,汤普森率先出现在了亚泰球迷的面前。但是这位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队长与麦凯一样,很受不了中国北方的气候以及中国人特有的生活习惯,最终,在亚泰教练组非常认可汤普森的情况下,这名球员选择了自己离开。在本周二,另外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场球员阿布来到了球队,经过几天的考察,亚泰教练组给出的评语是,“这名球员视野很开阔,战术素养很高。他的攻击性也比较强,很适合球队。”于是,在没有任何竞争的情况下,阿布顺利与俱乐部签约,成为了亚泰本赛季第二名来自亚洲的外援,也是球队的第四外援。

  内援只引进一名小将

  在二次转会开始之前,亚泰方面就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在内援的引进方面肯定不会再寻找那些知名球员,要引进也是要那种年轻的,有前途的球员。在几经辗转之后,亚泰终于在内援方面敲定了来自湖北的小将姚卓,这名球员身高1.96米,场上司职前锋,是目前湖北全运队的球员。(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