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名太早致使年少轻狂 詹姆斯自爆高中吸食大麻

2009年07月25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NBA最有价值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坦承,他像“飞鱼”菲尔普斯一样也吸食过大麻。

  近日出版的一本介绍詹姆斯的新书《投篮明星》中爆料,当年在高中球队刚出了名并上了美国最有名的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封面时,年仅17岁的詹姆斯对突然到来的荣誉不知所措,他用吸食大麻来麻痹自己。

  在这本书中,詹姆斯说,他本人和自己效力的高中球队上了《体育画报》封面并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使得他和队友一时难以驾驭。“我们一时变得骄傲自大,特别是我自己,”詹姆斯说,“我们为此该受到责备,但是那些成年人也有过错,他们在一旁自鸣得意地看着我们自毁。”

  詹姆斯回忆说,当年的一个晚上,他和他的队友进入家乡阿克伦市的一家旅馆房间后,大家一起吸食了大麻。

  据有关资料显示,在美国约有七成以上的青年尝试过吸食大麻的感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