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锋线尖刀韧带扭伤 将缺席德国杯及德甲首轮

2009年07月25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传来一条坏消息:球队刚刚从汉堡引进的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右膝关节韧带扭伤,将缺席两周的赛事。

  奥利奇是在训练中受伤的,此前他状态一度出色。周二10比0击败斯图加特踢球者的比赛中,奥利奇上演了帽子戏法。主帅范加尔对他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但这次受伤使得他最少五天不能参加训练,此外将不得不缺席8月2日的德国杯比赛,而8月8日的德甲首轮同霍芬海姆的比赛,奥利奇也不能确定出场。

  。奥利奇受伤也让拜仁长长的名单再加一人,施魏因斯泰格半月板手术后仍在康复阶段,范比腾滑囊炎也在休养中,托尼轻伤跟随预备队训练,里贝里反复不停的小伤也无法正常训练,范加尔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前保守伤病困扰,一直处于人员不整的窘境。

  今年5月,奥利奇在欧洲联盟杯上也曾扭伤膝盖,当时初步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曾让汉堡虚惊一场。无论如何,相同部位的连续受伤势必会让球员俱乐部加倍注意,防止造成习惯性受伤。奥利奇的受伤也意味着近两天因跟腱受伤跟随预备队训练的意大利前锋托尼可以回到一队,并有望在德国杯亮相。奥利奇本人则希望赶在联赛首轮比赛开始前能够及时回归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