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最后时刻憾平河北 李军: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2009年07月2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即将到手的三分转眼变成一分,原本就晒得黝黑的主教练李军脸上显得更加黑了。赛后,在队员们面前站了足足十多分钟的他始终一言不发,直到新闻发布会上才强打精神,称“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上轮输给辽宁,李军还主动为队员解压,鼓励队员们“打好下两场一样能直接晋级”。

但是,今天领先了大半场眼看三分即将到手,却被对手破门,这让李军有些难以接受,“今天的90分钟里,队员们应该说都打得很不错,但是最后时刻却丢球了,实在是太遗憾。”李军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从战术到整体控制,应该还是不错的,一直没有给对方留下什么好的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比赛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前来青岛督军的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赛后也来到场边,鼓励队员们放下悲伤,尽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我们知道你们现在都很难过,但现在还不是伤心的时候,我们还有一场球,还有出线的机会,只要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出线还是有希望的。所以,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章进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