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迎战中亚神秘之师 高家军坚持“以我为主”

2009年07月25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天津7月24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明晚7:30,中国队将坐镇天津泰达足球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对于这个从未碰面的中亚神秘之师,高洪波在赛前强调,“我们对对手的情况不了解,因此比赛时球队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来应对。

  明晚与吉队交手是“高二期”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高洪波这两天并没有特意安排多少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高洪波坦言,“这场比赛的确是一场遭遇战,因为我们对对手的情况、技战术打法都不是很了解。他们目前的世界排名比我们要低72位,不过排名并不能完全反映一支球队的真实水平。虽然之前我们曾观看过其他中亚球队的比赛录像,但吉队的技术风格应该还是有所不同。”

  高洪波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以及针对上一场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完善,而这些都是为亚洲杯的备战做准备,因为到11月之前我们再没有这样长期的集训时间了。因此,明晚我们将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