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队碰上“硬茬” 拼尽全力与广东队互交白卷

2009年07月25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淄博7月24日讯24日,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迎战广东队。尽管拼尽全力,但两队都没能破门,只能以0:0收场。在淄博赛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1:2不敌浙江队,晋级希望渺茫。

两轮过后,山东队与浙江队同积4分,“殷家军”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A组第一。

   是役,殷铁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孙世林顶替马兴煜出场。开场后,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即展开对攻。第15分钟,山东队左路传中,高翔高速插上,但广东队门将反应更快,抢先一步将皮球打出。第26分钟,山东队后防出现空当,广东队史亮小禁区附近大力射门,皮球擦门而过,山东队躲过一劫。6分钟后,广东队后卫回传失误,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但跟上补射的于靓将球打飞,山东队错失了上半时最佳破门机会。易边再战,广东队显示出技术优势,占据了上风。下半时后半段,殷铁生频繁调兵遣将,同时,广东队体能开始下降,山东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无奈对方门将发挥出色,“殷家军”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青岛赛区,辽宁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