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上海爆冷不敌北京 “铁蛋”没心情看热闹

2009年07月25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在泰安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徐根宝执教的上海队爆冷,0∶1败在北京队脚下。尽管夺冠对手输球,但“铁蛋”没心情看热闹,“我们还没确保出线呢,没有时间去关注其他组的情况。”

   鲁粤之战,如果山东队能击败对手,就可以提前晋级。

但是,广东队表现不俗,没有给“殷家军”像样的机会。连殷铁生都承认,“尽管某个时段我们凭借体能好占据了优势,但广东队的踢法更成熟,整体水平也比我们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的表现更差,他们输给了北京队。虽然徐根宝赛后不服气,认为上海队是输给了自己,但山东球迷却很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山东记者就此询问殷铁生:“夺冠的压力是不是小了一些?”闻听此言,“铁蛋”一脸严肃,他说道,“我们还没确保出线呢,没有时间去关注其他组的情况。对于山东队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小组最后一轮比赛。”

   让殷铁生忧心的不仅仅是出线问题,还有队员的表现。鲁粤之战结束后,在返回休息室的路上,殷铁生忍不住斥责了弟子几句。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中场发挥一般,没有起到攻防转换的作用。对此,“铁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显得比较乐观,“没办法,中场就这么几条枪,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有太大的改变,只能想办法打磨得更亮一些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