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输球不怨脚伤:彭帅发球给我造成很大威胁

2009年07月2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洁的意外落败让四川队有些始料不及。对于这样的结果,郑洁本人也不愿意面对。或许是为了逃避什么,打完与彭帅的比赛后,她就躲进了球员治疗室,一直到整场比赛全部结束,她才出现在记者面前。

   郑洁非常坦诚地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确出现了一点儿小问题,“我脚上磨了个水泡,而且还化脓了,比赛中我一直不敢用脚发力,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就顶不住了。

”郑洁表示,脚伤并不是她落败的主要原因,“不能输了球就找理由,脚伤并不是导致我失败的主要原因。之所以输掉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彭帅的发球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除此之外,压力过大也是郑洁失利的一大原因。从来到济南的第一天,郑洁就曾经表示,全运会四年一次,这次比赛又是团体项目,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她一直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天津队二单的实力要比我们强,要想取得主动权,我这个一单必须要先拼下一场,然后再去拼对手的双打。背着这样的目标打比赛,压力可想而知。”

   身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淘汰赛第一轮就出局,郑洁会不会感到遗憾?“我真的尽力了,没有什么好遗憾的。”郑洁幽幽地说。实际上,郑洁并不想轻易放弃比赛,在最后的决胜盘中,当她以2:5落后时,教练张宇(也是郑洁的男朋友)趁着比赛暂停的机会,见缝插针地给她递上了一点小零食,并鼓励她坚持下去。有张宇一直陪在身边,郑洁还有什么可遗憾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