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总冠军功勋或遭到“甩卖” 雄鹿有意交易鲍文

2009年07月25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流言不断,据最新消息称,雄鹿有意交易球队老将,前总冠军球员鲍文。

  在上个月雄鹿与马刺的交易结束后,密尔沃基雄鹿将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逊送到圣安尼奥马刺,马刺队送走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库托-托马斯和中锋奥博托,随后雄鹿直接用刚刚换来的奥博托从活塞换来了阿米尔-约翰逊。

  虽然得到了鲍文,不过欲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雄鹿对这位老将并不抱太大期待。不过这位38岁的老将仍然是个不错的筹码,虽然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老将上赛季常规赛仍然为马刺出战80场,场均贡献2.7分1.8个篮板,并且具备丰富的季后赛和总决赛经验。

  对一些球队来说,鲍文还是具备非常好的吸引力,而且他的合同是部分保障合同,这让球队在清理工资帽上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