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球迷请岛城乐队助阵 湖北球迷周燎老爸领衔

2009年07月2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正在青岛进行的全运会男足比赛,由于球员都是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加上东道主山东队不在青岛赛区,而且还不是周末,因此这两轮的小组赛现场,前来看球的青岛球迷并不多,不过由于多支队伍中都有山东甚至青岛籍球员,加上不少球员的父母也都来到青岛观看比赛,因此在球场上,这些亲友团们的表现也就格外抢眼。

  7月24日下午湖北与河北的比赛,主席台两侧的看台上,则是不少来给两队助威的亲友团。主席台左侧的是河北球迷,乐队、数面大鼓、飘扬的旗帜……他们的装备非常齐全,值得一提的是,乐队是他们专门从青岛当地请的。据说,有上百名河北球迷是头一天冒着大雨从石家庄赶来的,加上已经在青岛的部分球员家属,河北有了一支声势浩大的助威团。比赛中,他们不停地高喊着“河北队,加油”的口号,敲锣打鼓给球队助威。最终,年轻的河北小将们没有辜负家乡的球迷,拼出了一个平局,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八强。赛后,河北队主教练张艳东也代表全队,表达了对热情球迷们的感谢,“我们河北队和球迷的关系向来都很好,每次比赛只要他们到现场,就会给我们带来好运,所以我也希望我们的球迷可以一直留在这里,给我们加油助威,鼓励我们不断前进,感谢这些河北球迷们的到来。”

  湖北队的球迷人数也不少,只是在赛场上,并没有河北球迷那么疯狂,不过他们也会不时用湖北话给场上的球员们喊加油,同时挥舞一下手中写着“楚”字的小红旗。湖北队的这些球迷,基本都是球员的家属,带头的是湖北队核心球员周燎的父亲,他告诉记者,“湖北队走到哪里,我们就会跟到哪里。现在武汉光谷没有了,这支年轻的湖北队就是我们湖北足球的希望,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

  辽宁与江苏两队的球迷,相比之下人数上就少了许多,基本都是代表团成员和球员家属,无论辽宁还是江苏队中,都有山东籍的球员,所以这次回到家门口比赛,当然也有不少的亲友前来助阵 。 本报记者张强 实习生 许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