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大将抨击魔兽转投曼城 “他就是为了钱”

2009年07月25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的离队,不仅让阿森纳失去了头号核武,也让温格今年不会卖主力的豪言壮语再次随风消散,或许阿森纳队中的每个人都在为阿德巴约的转会感到愤愤不平。现在,有人直言不讳的站出来对多个锋煞进行了抨击。

  “我相信,如果一个球员谁想得到更多的钱,你就去曼城效力好了。”克里希一针见血,他毫不留情的抨击阿德巴约转投曼联是为了更多的英镑。“你不得不去想一想,如果你想为一个更大的俱乐部效力,你是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是为了更多的钱。”

  “当你问一些人为什么转会的时候,如果他的回答是一周30万英镑的工资,那简直就是疯了。”克里希半开玩笑的说道。对于阿德巴约“曼城能进欧冠”的说法,克里希也给与的抨击,“我在阿森纳已经6年,这不是第一个赛季有俱乐部花大价钱买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能取得好成绩。”

  “有些时候当球员转会到这样的俱乐部的时候,他们通常会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来适应。这是很不好的。”克里希补充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