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今抵杭州将对阵绿城队 球员期待与豪门碰撞

2009年07月2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在经过了马来西亚和韩国的三场比赛后,上赛季差点完成欧洲冠军杯卫冕奇迹的红魔曼联带着亚洲之行的全胜战绩,将于今日抵达杭州,准备26日和浙江绿城的热身赛。

  据悉,曼联是在今日3比2击败了韩国首尔FC队的比赛后启程前往杭州的。

曼联本次在杭州的活动时间非常有限,总共只有40个小时而已:曼联的专机将于今日上午11时抵达杭州,于12时左右入住西子湖畔的凯悦酒店并召开新闻发布会,然后全队球员将被分散,分头参加杭州各处举行的五场球迷见面会。而主教练弗格森与鲁尼、弗莱彻和替补门将库兹扎克还将出席本次杭州站的媒体见面会。下午5时30分,曼联全队唯一的一次公开训练课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

  经过一夜调整之后,整个杭州之行的重头戏——曼联队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于26日晚上8时,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比赛结束后曼联将立刻启程离开杭州,赶赴德国参加奥迪杯热身赛。让曼联球迷兴奋的是,部分球员可能留在杭州参加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