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今夏第七援 400万欧召回天才边锋

2009年07月25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赫塔菲边锋格拉内罗,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根据之前的转会合同,转会费为400万欧元。这是皇马今年夏天继签下C罗和卡卡之后的第七名新援。

  22岁的格拉内罗出道于皇马青训营,07/08赛季他被租借给了赫塔菲,上赛季他又被这家马德里小球会买断。

转会合同中注明,皇马可以在09年7月31日前以400万欧元的价格将格拉内罗买回伯纳乌,现在新银河战舰行使了这一权利,正式签下格拉内罗。

  格拉内罗绰号海盗,他能够胜任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佩莱格里尼将其定位为右前卫位置上C罗的替补。由于葡萄牙人会经常被推上锋线,格拉内罗肯定将会获得大把出场时间。另外格拉内罗也有可能出现在左路,佩莱格里尼钦定的左前卫斯内德并不太适合这个位置,罗本又被球队推上了清洗名单。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拉内罗就明确表示,愿意在今夏回归皇马。

  格拉内罗在2004年开始为皇马B队出场比赛,2006年进入皇马B队,此间一共出场85次,并有13球入账。在租借到赫塔菲之后,格拉内罗在各项比赛中出场80次,并攻入14球,表现出色。目前为止格拉内罗还没有代表皇马在一线队中出场。

  由于清洗不利,皇马引进大牌明星的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回购格拉内罗也被认为是无法引进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的备选计划。(风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