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未来十年支柱浮现 埃辛巴拉克给他替补?

2009年07月25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本周,切尔西和米克尔续约了5年,不出意外,22岁的米克尔将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全部留给切尔西。在续约后,米克尔这两场对阵米兰双雄的比赛都获得了先发机会,在比赛中打安帅体系下菱形中场的后腰。从这几场比赛的发挥来看,米克尔前途无量。

  今年夏天,希望补腰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就殷切盼望昔日旧将米克尔的加盟,但是切尔西线下手为强,成功续约这名中场支柱。昨天在安帅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表示米克尔会成为球队今后的中场组织核心:“我认为是一名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在对于技战术的理解上十分的出色,他会成为今后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很长时间,米克尔都将会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们高兴他与球队续约,我们留住了需要的球员,他能够挑上大梁。”

  今天的比赛也足以证明了安切洛蒂对于米克尔的信任,在日尔科夫确定首秀,兰帕德必须出场的情况下,安帅在右前卫用上了老将贝莱蒂作为考察,后腰位置打上了米克尔这张牌,而没有使用对于球队有关键作用的埃辛。而米克尔用在中场出色的拦截和得球后通过精准传球迅速发起进攻的表现很好的打理了切尔西的中场,做到了菱形后腰的本职工作。从这上面我们可以稍微看出一点的端倪,新赛季安切洛蒂可能会让米克尔打较多的比赛,埃辛去踢右边中场的位置,而巴拉克如何使用的确比较伤脑筋。安切洛蒂通相信会进一步通过热身的考察来确定球队的打法和人员则称方向了。

  在谈到新帅安切洛蒂时,米克尔对他的到来感到开心,同时也希望球队自己能够被赏识:“我非常开心成为安切洛蒂的球员,他说我是一名有天赋的运动员,我相信自己能够达到他的要求,也会变得更好,我知道他会帮我提高能力。他说我有强壮的身体,能够很好的保护住球,但他提出在场上我还需要更多特点的展现,如果我能够做到,我会成为梦幻的球员。”

  相比于近期续约的马卢达,米克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明显要高于前者。马卢达新赛季如果球队保持健康最多将是一个主力替补的角色,但是米克尔恐怕今年开始要挑大梁了。随着巴拉克和兰帕德的渐渐老去,球队中场的未来留在了埃辛和米克尔的身上,安切洛蒂虽然善用老人但也知道有实力的年轻人才是球队长期稳定发展的本钱。米克尔在安切洛蒂眼里十分被器中,相信他好好踢一定也能达到安帅的期望值。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