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NBA:白巧克力欲复出 国王小将霍伊斯道歉

2009年07月25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詹姆斯爆扣门录像带被归还

  据《美联社》报道,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耐克决定返还两名记者的录像带。

在耐克举办的一次训练营中,詹姆斯负责该次训练营的主持,不过,在该次训练营的一次教学比赛中,年仅20岁的乔丹-克劳福德太岁动土,直接在詹姆斯的头上完成双手灌篮。暴扣让詹姆斯非常尴尬,耐克为了不损坏詹姆斯的声誉,决定没收现场两名记者的录像带,以便防止詹姆斯被暴扣片段外泄。不过,不知何种原因,詹姆斯被暴扣的录像片段仍然出现在网上,并且被广为传播。

  白巧克力欲复出

  据《ESPN体育网》消息,贾森-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将在2009-10赛季复出。“白巧克力”是在去年夏天决定退役的,但是他此后身体恢复不错,在今年二月份,他也曾打算复出,但是没有球队接纳他。如今快船队放弃和他洽谈的权力,意味着威廉姆斯成为完全不受限自由球员,他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帮助那些需要老将控卫的球队。白巧克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4分和6.3次助攻。

  国王小将霍伊斯道歉

  国王队中三年级中锋斯班塞-霍伊斯为自己缺席夏季联赛正式向球队道歉。关于缺席的原因,霍伊斯本人解释说他的伤势需要时间回复,但球队方面显然对他单方面的举动很不满,主教练韦斯特法尔直接对他提出了批评。霍伊斯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回到国王队的训练场向球队道歉,他说:“最主要的问题在于我,我没有做好应有的沟通。如果我让人们失望了,我要向他们道歉。在我的计划里,我原本打算赶上后一部分赛程,但我和球队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国王教练组表示谅解。

  内斯特洛维奇重返多伦多

  《多伦多星报》消息,完全自由球员、斯洛文尼亚中锋拉苏-内斯特洛维奇已经同意以190万的年薪加盟多伦多猛龙,回归他的“第二家乡”。缘何多伦多是现年33岁的老将内斯特洛维奇的“第二家乡”,这得追溯到两年前。这位在进攻端经常崭露头角的中锋在上赛季被交易到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前曾在多伦多猛龙打过两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回到老东家后,他的任务就是给意大利状元巴尼亚尼打替补。猛龙用190万年薪签下内斯特洛维奇可谓“超值”,而火箭队又要失望而归了。

  德隆炮轰布泽尔

  从上个赛季的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前,布泽尔就吵闹着要离开爵士,可直到今天他还没走人。现在看来他无非是想给球队一个下马威,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此举也令球队老大德隆-威廉姆斯颇为不爽,德隆甚至放出有没有布泽尔爵士都一样的狠话。“有没有他,我们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德隆在谈到布泽尔时说。不仅如此,德隆甚至爆料是他建议球队与米尔萨普续约,并在明年争取让中锋奥库也能留下。布泽尔曾爆料爵士想要交易他,而他对迈阿密和芝加哥都很感兴趣。

  76人队网罗后卫弥补空缺

  前NBA助攻王安德烈-米勒投奔开拓者令76人高层大伤脑筋,已经遭遇“后卫荒”的他们急需一些新鲜血液的补充,于是费城人将目光锁定在了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身上。海德在上赛季来到迈阿密后仍然没能为自己正名,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今后将鲜有机会。海德后卫已经在NBA打拼了5个赛季,并且场均可以贡献8.6分,他的最好表现出现在2006-07赛季,那年他在场均上场27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10.9分。除了海德,76人还对受限制自由球员C.J.沃特森产生过兴趣。而刚刚被步行者裁掉的汀斯利也在他们的备选之列。

  森林狼主帅竞选四人PK

  《美联社》的消息,最终进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帅位争夺的总共为4名候选人,分别是:现任ABC电视台评论员、前NBA著名球星马克-杰克逊、休斯敦火箭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洛杉矶湖人的助教科特-拉姆比斯以及现任开拓者队的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而在这4名候选者中,杰克逊一直以来都是呼声最高的,他被外界普遍认为是最可能胜任这份工作的人。

  高龄球员受到联盟青睐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安东尼奥-麦克代斯、拉希德-华莱士、格兰特-希尔纷纷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满意的合同,显然,老将们的价值依然受到各支球队总经理们的追捧。基德与达拉斯小牛签订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库班分析说:“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因为联盟奢侈税金额的修改等原因,老将的合同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这些老将们保持健康,他们的作用就无法估计,现在的医疗水平这么发达,老将们的身体完全可以应付如此高强度的比赛。”

  尼克斯相中普里吉奥尼

  据美国消息,如果尼克斯最终无法得到安德烈-米勒和塞申斯,那么他们将会把目光投相阿根廷国家队后卫普里吉奥尼。普里吉奥尼今年32岁,身高1米92,是一名以传球为第一的控卫。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塔乌俱乐部,场均可贡献10次助攻和4次抢断。普里吉奥尼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当时吉诺比利受到伤病困扰,普里吉奥尼承担后场核心的重任,当时就有很多NBA球探注意,只是他和欧洲母队的合同问题,迟迟未能进军NBA。(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