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战弱旅将帅统一口径 “以我为主”打出风格

2009年07月25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吉尔吉斯斯坦队排名比中国队低72名,今晚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国足将摆出怎样的姿态引人关注。赛前国足将帅的“口径”出奇的一致:“以我为主,打出我们这次集训中训练的东西。”

  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高洪波坦言:“明晚的中吉之战仍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并不了解对手,只能通过以往对阵中亚球队的比赛录像来研究对手的技术特点。
所以比赛中,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针对之前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检验,同时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考查。”

  另外昨天训练结束后,国足方面还颇有深意地安排蒿俊闵和杨昊两名国脚接受记者的采访。蒿俊闵表示:“自己能否上场还是听教练安排,但面对吉尔吉斯斯坦队,打出风格、特点和近来训练的东西才最重要。”而杨昊同样称:“不管对手是谁,作为队员都要在场上踢好每一脚球,打出自己的东西,以检验这次集训的效果。至于是否上场,自己说了不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