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确定伊拉克后卫加盟 三名试训内援全部被弃

2009年07月2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7月24日下午,随着中能与伊拉克后卫胡塞因签下合同,中能的二次引援就此宣告结束。在反复推敲后,中能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伊拉克后卫胡塞因,加上此前就已签下的斯坦季奇,中能的两个外援名额都放在了中后场上,而在内援方面,此前引进的两名重点人选李春郁和李毅男最终都未能与中能达成一致,青科大前锋刘建辉也被放弃,中能最终没有引进内援。

  伊拉克后卫入中能

  在诸多亚洲籍后卫的竞争中,胡塞因的胜出经历了一番波折。23日晚,中能教练组初步确定的外援是韩国后卫李颂民,主要是因为他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但到了24日上午,教练组又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表示还需要再研究比较一下,直到中午,教练组最终确定,还是选择综合能力更强的伊拉克后卫胡塞因。“教练组反馈的意见是,这个伊拉克后卫能力比较强,可以缓解我们后防线的压力,所以最终定了他。”总经理于涛表示,24日傍晚,中能技术部工作人员已经到北京办理了相关手续。

  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胡塞因的全名叫做胡赛因·阿拉·胡赛因,身高1.90米,今年22岁,此前多次入选过伊拉克国字号球队,还曾代表伊拉克国奥队与中国队交手,长期在阿联酋联赛效力,期间还曾在摩洛哥联赛效力过一年,曾获得阿联酋联赛和摩洛哥联赛的最佳后卫,本赛季还征战过亚冠联赛,是伊拉克队的后起之秀。

  仨试训内援全部被弃

  在此之前,中能试训的内援共有三人,除了来自青科大的前锋刘建辉外,李春郁和李毅男都曾在金德效力,桑尼对他们的情况比较熟悉。经过试训后,桑尼对两人的能力也比较认可,不过,李毅男已经联系了多家俱乐部,除了中能外,还包括中甲的中邦和东进两队。中能与李毅男所属的武汉俱乐部的谈判不太顺利,武汉更希望把李毅男卖给中邦,再加上李毅男已有大半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和比赛,状态难以保证,所以中能最终放弃了李毅男。

  李春郁被放弃,则主要是他个人的原因,此前中能与金德方面已经就李春郁的加盟达成了一致,但李春郁个人只想签下一份短期合同,这样就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实现个人留洋的愿望,但这是中能无法接受的。双方经过多次沟通,李春郁依然不肯让步,最终中能选择了放弃。至于刘建辉,中能教练组认为,他即使加盟,也只能打前场替补,还不足以在竞争中占到优势,再加上锋线小将朱建荣近来的表现不错,所以刘建辉也未能加盟。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