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花游双人自选摘铜 蒋氏姐妹结束遗憾

2009年07月25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夺取双人技术自选铜牌之后,昨天中国花游的姐妹花组合蒋文文和蒋婷婷又在双人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登上领奖台,尽管是铜牌,但这仍然是中国选手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本届世锦赛,中国花样游泳不断创造着历史,给国人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预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就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昨天,她们第九个出场,采用的音乐和动作都是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过的《雀之灵》。结果一套流畅的动作结束后,蒋文文/蒋婷婷得到了97.000 分。此后,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和俄罗斯组合相继出场,她们在难度、表现力等方面都显得更胜一筹。最终,俄罗斯组合娜塔丽娅/斯维特兰娜以98.833 分夺冠,西班牙的吉玛·曼古尔/福恩特斯以98.333 分获得银牌,中国组合排名第三。

  另外,在前一天的男子跳水3 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505.20 分摘得金牌,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小将张新华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与奖牌失之交臂,仅以487.75 分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