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小组出线形势分析 山东队紧握主动权

2009年07月2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最后一轮,山东队将与浙江队火拼,无论哪一支球队获胜,积分都将达到7分,从而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就看广东与四川两队“互掐”的结果了,广东若取胜,积分达到5分,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挤掉山东与浙江两队的负者获得出线权。

山东与浙江两队之间的负者只能寄希望于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

  如果山东队与浙江队打平的话,两队都积5分,广东队一旦战胜四川队,积分同样达到5分,这样一来,三队积分相同。根据竞赛规定,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比较三者胜负关系,三队之间的比赛均是平局,自然打成了平手;其次是比较三者相互间的净胜球,结果仍难分高下;第三是比较三者互相间进球数,从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看,山东0:0广东,广东0:0浙江,因此三队仍不分胜负;第四是比较总净胜球数,两轮过后,山东队有2个,浙江队1个,广东队为0,因此,一旦山东与浙江两队打平的话,那么,净胜球比浙江队多一个的山东队肯定力压浙江队,确保一个出线名额。关键就看广东队的表现了,一旦他们以3球以上取胜的话,那么广东队就是小组第一;赢2球的话,与山东队并列第一,而根据规定,两队还需要再比较总进球数,目前,山东队总共进了3球,广东队为0,广东队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未能打进比山东队多3个以上的球,山东队将排名第一,广东队第二;如果恰好多进3个,两队只能通过抽签决定名次。

  山东队情况虽然最乐观,但同样不能大意,因为一旦落到小组第二甚至第三名出线的话,将提前遭遇强队,这也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本报记者薛良诚 淄博7月 2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