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想结婚生子但没时间 退役后再考虑一切

2009年07月25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次亮相,依然毫无悬念捧金而回,但与第一金受冷遇相比,郭晶晶这次明显受到热捧。只是比赛后便要赶回北京,晶晶无暇游览罗马,感受罗马的热情。

  发布会所等非人

  只要郭晶晶出现,总能吸引大批记者。

今晨比赛结束后,众多记者在混合区等候郭晶晶的到来。没想到她仅仅接受了电视台记者采访,就被工作人员匆匆拉走参加颁奖仪式,大伙只好转移到记者招待会。满屋子的记者左等右等,大门一开,等来的却是三名膀大腰圆的壮汉。看着坐在采访席上的这三位,大家一头雾水,半天才搞明白,原来先要进行公开水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明白过来的记者呼啦啦开始撤退,不到一分钟就没了大半,场面颇冷清。

  直到这个发布会结束,郭晶晶才姗姗来迟,现场又重新变得热闹起来。发布会的喇叭前站满了准备录音的记者,两名外国电视台的记者甚至还抬着两台摄像机在郭晶晶面前晃来晃去,拍摄她喝酸奶的细枝末节。

  主持人也是“晶晶郭”粉丝

  虽然刚到罗马时,意大利观众对郭晶晶并不是很感冒,但两项比赛下来,观众在关注同场竞技的本土选手的同时,也注意到了郭晶晶的完美表现,并大为折服。颁奖仪式结束后,一帮意大利观众站在靠近混采区的观众席一角,郭晶晶刚走近他们就大声喊叫她的名字,一名小帅哥在抢得郭晶晶抛出的花后,得意洋洋地向同伴作出胜利者的姿态。从赛场走向新闻发布厅的一路上,不断有外国记者或是志愿者大喊“晶晶郭”,并让郭晶晶签名。

  郭晶晶的风采让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也忍不住一亲芳泽,这名来自世界泳联的英国人先是好奇地对郭晶晶发问:“你有数过你究竟得过多少枚金牌吗?”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又当了一回粉丝,主动揽着郭晶晶的腰要求合影。

  赶回中国备战全运

  不过意大利人的热情并没有点燃郭晶晶的热情,她的回答照例简短而略显空洞。只在回答几个关于罗马的问题时才来了一点兴致。

  这已经是郭晶晶第二次来罗马,但她对这里还是毫无具体印象,想了半天只能憋出一个“热”字,因为上一次已经是15年前的事情。“许愿池、斗兽场我好像都没去过,我想想,好像去过梵蒂冈吧?”郭晶晶费力思索。结束所有比赛的郭晶晶这次依旧没有太多游览的时间,“明天还得来看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后天我们就走了。”看来郭晶晶也只能像前几天那样,穿上比基尼在看台上享受一下罗马的阳光。

  还有记者再次问及郭晶晶退役后的打算,她想了一会说道:“度假、开个店或是结婚生子,你说的这些我都有想过,但现在还没有时间,还是等有一天退役后,一件件去做吧。”她透露,这次回国后将投入全运会备战:“只有两个月了,先回北京看看队里的安排再看是否回河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