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揭韩日世界杯内幕 曝大连上岗与一人有关

2009年07月2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当时感觉那个球慢慢过来了,自己有充分的准备去打那个球。不过进球后,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在拼命地跑。过了一会儿我才清醒过来,我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进球的问题。”

  穿着一身休闲装,安贞焕在本周三下午参加了大连电视台的一档访谈节目的录制。

因为录制时间恰好与训练时间冲突,安贞焕为此特意在上午选择了加练。或许是对自己的容貌非常自信,安贞焕婉拒了化妆的要求,但看起来依然帅气十足。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安贞焕透露了不为人知的故事。

  揭秘佩鲁贾下岗皆因世界杯那一球

  已过而立之年,辗转韩国、意大利、日本、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安贞焕的足球生涯写满了沧桑,同时写满了荣誉。他说,在意大利的岁月最让他难忘,因为能在意甲踢球一直是他的梦想,而梦想在他最辉煌的时候却因为他的成功而破灭了。

  “我一直梦想能去欧洲踢球,当时意甲是最好的联赛,我当时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行。去了以后我发现,融入到意甲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安贞焕说,“我在意甲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我在韩国无法学到的东西,都在意大利收获了。比如意大利的足球文化,对足球的热情,都是我在意大利领悟到的东西。”

  可是2002年世界杯对阵意大利队时的金球,让他的意甲之路戛然而止。

  安贞焕至今清楚地记得那个过程——“当时感觉那个球慢慢过来了,自己有充分的准备去打那个球。不过进球后,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在拼命地跑。过了一会儿我才清醒过来,我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进球的问题。”安贞焕说,他意识到,这粒进球可能会改变他的职业生涯,通俗一点说,就是会让他在意甲的饭碗不保。赛后,不幸的消息印证了他的直觉。

  揭秘大连上岗 全雨根电话力劝

  离开意甲,安贞焕继续寻找着他的足球梦想。2009年初,他来到中国。

  是什么促使安贞焕看上了大连?是什么让他下决心来到陌生的城市寻找梦想?

  “来大连之前,我和妻子商量了这个事情。当时我觉得自己去了很多国家,而中国没有去过,我感觉中国的机会可能会更多一些。我的妻子同意了我的想法,于是我就来了。”从安贞焕的话语间听得出,李惠媛在他的世界里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同时,促使安贞焕来大连的另外一位“功臣”,是全雨根。全雨根早安贞焕一个月来大连,得知安贞焕有意来试一试的时候,全雨根给安贞焕打了一个电话:“当时全雨根告诉我,大连是一个不错的城市,而且大连实德俱乐部比较规范,他一直在劝我过来,于是我就听从了他的意见。”

  实际上,在来之前,安贞焕对大连实德队已经有所了解。“其实我在2003年就在亚冠比赛中和大连队交过手,当时我们感觉,真的打不过大连队。现在大连队的确不如以前了,但是大连队现在有很多不错的年轻人,因为年轻人较多,大连队的实力下降了,但是这一点让我看好大连队的未来,我们球队会逐渐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的。”

  揭秘恋爱故事 其实不算一见钟情

  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李惠媛因为个人原因没能与安贞焕同行,但是访谈的话题依然绕不开她,因为她是安贞焕生命里最为重要的女人。

  我们都熟知的故事是,安贞焕和李惠媛在拍广告时一见钟情,随即安贞焕向李惠媛展开攻势,终于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李惠媛追到手。不过,安贞焕透露了不一样的版本:“当时我是男主角,她是女主角,我们是在广告中认识的。但其实不是一见钟情的,由于此后不断有机会见面,逐渐就恋爱了。”安贞焕说,为了联络感情,当时他没少给住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李惠媛打电话。

  如今,李惠媛为安贞焕生了一双儿女,平时除了忙事业,她还要照顾安贞焕和孩子们的生活起居。一有空,她就带着孩子们飞来大连为安贞焕加油打气。安贞焕说,妻子是他的理发师,也是他的厨师,他为此非常感谢她。

  现在安贞焕在大连买了一辆商务车,除了他赶往开发区基地训练方便之外,妻儿去金州体育场看他比赛也更方便了。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