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年薪压科比排联盟第一 姚明与小斯并列14位

2009年07月25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新赛季的NBA球员收入日前公布,麦蒂年薪为23,239,561美元,排在全联盟第一,在他身后的是科比,为23,034,375,比麦蒂少了205,186美元。不过麦蒂有近一半的时间要在场边观战,真是讽刺。

  麦蒂的年薪并不算高,但能爬上NBA第一位,跟加内特等人的合同有关。近几年加内特的薪水都是NBA最高的,上赛季达到了2475万美元。新赛季他只有1645万美元,已经掉到了第13位。这并不是受工资帽的影响,而是因为加内特当初自降身价,签了三年5100万美元的金额逐年递减合约,而2009年这份合约刚开始生效。

  姚明下赛季年薪为16,378,325美元,与斯塔德迈尔并列排在第14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