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丈夫张宇全运教练席首次亮相 郑洁输球不怪脚伤

2009年07月2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这次来到济南,郑洁一直金口难开,昨天她终于对媒体的提问有问必答,却是在四川队无奈出局的新闻发布会上。

  昨天的比赛中,郑洁的现场指导不是四川女网主教练蔡洪玲,而是老公张宇。对于张宇在全运会教练席上的首次亮相,郑洁给予了肯定:“平时的比赛他都会来,但现场指导是第一次,感觉还是可以吧,给我指点也很到位。

  昨天比赛的第三盘,郑洁在比赛间隙请医生进场为她治疗了脚伤。“前天撕胶布的时候把脚背上的皮撕破了,昨天训练又热,脚就化脓了。在跑动中结痂被磨掉了,特别疼。所以我有意识地不用脚发力跑,而是一直用小腿带动着跑,这样在第三盘小腿发紧,明显感觉跑不动了。”“不能说输了球就找借口,我觉得脚伤不算,主要是今天彭帅发挥得很好,而我在第二盘11局的时候发挥得不满意。”第二盘时,彭帅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并以5:3领先,郑洁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5平,“我好不容易在第10局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但接下来在自己的发球局掉得太快了,所以后面就输掉了。”

  压力,也是郑洁输球的一个原因。郑洁坦言,自己为是否出任第一单打斗争了很久,“第一单打就意味着不能输球,如果输了,后面的比赛也不好比了,甚至连拼双打的机会都没了。”

  接下来,郑洁可能会参加女团五到八名的比赛,随后将直接奔赴美国,参加美网前的北美硬地赛。尽管赛事密集,但郑洁不认为参加大满贯比赛影响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体力和状态,“4年一届的全运会,谁都看得很重,代表自己的家乡打团体比赛的荣誉感,不同于自己参加国际比赛。”“别看我们是1号种子,其实天津队的整体实力是最强、最平均的。”郑洁带着无奈的微笑说,“我已经尽力了,所以没有遗憾。” (记者 罗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