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输球殷铁生不评价:先打好自己的比赛再说

2009年07月25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4日晚,山东U20男足在近两万名淄博球迷的助威声中与广东队战成平局。比赛之后主帅殷铁生一脸严峻,“目前就这些队员,想有大的改变不可能,只能先把这些枪再擦亮点。”

  下半时广东队一度占据优势,殷铁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赛后他承认对手的技战术水平要高出一筹,“我们是靠精神意志完成了比赛。

”他说,“虽然在某些时间里我们利用体能和意志占得了一些优势,但整场比赛看我们不如对手,广东队的技战术水平明显高于我们,表现得更加稳健。”

  本场比赛,山东队中场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对手经常可以完成连续3脚以上的传球配合。对此殷铁生显得非常无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就这些人,中场就那么几条枪,有大的改善不可能了,只能想办法把这几把枪打磨得更亮些吧。”

  有记者提问殷铁生对上海队输给北京怎么看?殷铁生嘿嘿一笑,“现在我们还没出线,哪有时间去关注后面对手啊。目前就是从自我做起,打好26日与浙江队的比赛。”

  记者 訾言

  (时报淄博7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