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浙之战弥漫火药味 南勇电梯里不忘教育教练员

2009年07月2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川浙之战争夺得激烈,随着比赛进行,场上火药味渐浓,两队时有摩擦。在补时阶段,四川队险些扳平比分,被浙江队门将奋勇扑出。而浙江队的一次反击进球也被判无效。

  浙江队最终2:1战胜了四川队,两战皆负四川队成为本赛区出线希望最小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输球的四川队球员欲找裁判理论,幸好被工作人员及时挡住。在主席台上观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注意到了这一情况,他本想离开看台,看到这一幕后停了下来仔细观察着场上的动态,脸色严峻。在电梯里,南勇主动询问工作人员,“四川的门将怎么回事?”此时电梯里正好有一位四川队的教练员,对方赶紧回答:“是球员本人太激动,我们一定回去加强教育。”看到该教练认真的态度,南勇点头表示满意。

  记者 訾言

  (时报淄博7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