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致歉国足:不针对国安球员 不做卖国贼

2009年07月25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5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足将在泰达体育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的挑战;比赛前10个小时,天津力量球迷协会特意前往国家队驻地酒店向中国男足国家队道歉,并承诺,今天的比赛将和谐观球,不将天津和北京球迷的恩怨牵扯到国家队层面。

  一个星期前,中国和巴勒斯坦的比赛,天津球迷在主场疯狂辱骂国安两名球员杨昊和杨智,甚至高声呼喊“高洪波下课”,这样的行为在全国球迷范围引发了热烈讨论,很多球迷给天津球迷定性,认为这样的主场倒戈是“卖国贼行为”。

  事实上,在泰达主场辱骂国脚的球迷并非是球迷协会行为,都是些三五成群的年轻人恶意呼喊,但这样的行为还是给天津球迷协会带来了严重的声誉上的影响。天津“力量”球迷协会明确表态,我们球迷协会的人绝对不会喊国家队下课,更不会辱骂球员。

  上午10点多,在国家队驻地酒店,“力量”球迷协会的代表以及天津公安系统的相关人士一起来到国家队驻地酒店,球迷协会代表郑重代表天津球迷向国家队道歉,并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不会针对国安球员,要全力为国家队加油,不做所谓的“卖国贼”。公安系统人士也表态,这场比赛将严厉管制球迷的言语伤害。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对于天津球迷的行为基本表示理解,蔚少辉说:2006年我们国家队在这里打新加坡,那个时候国家队也被骂,朱广沪也被喊下课,这很正常,因为我们比赛踢的不好;但无论如何不能辱骂球员的父母,每个人都是有父母的,这个最起码的尊重是必须有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